close

剛報告完ERP,就幫老劉講一個上午的PHP

好在老師有一起來上課,真的是幫了很大的忙

老師的思緒超清楚的Q___Q~

也許是因為先前老劉對我印象很差,所以現在老劉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的
我都會有種想要改變觀感、證明自己能力的感覺..(所以都會拼下去!!)

昨天半夜發現老師挑燈夜戰他的財法論文時...我也熱血了!!!XD~

雖然今天早上沒有講得很好(很多時候都老師幫忙解釋跟帶動同學)

但是昨天可是只睡2個小時多而己拼命的想要怎麼作啊!!!


附帶一講:
早上來到系辦,拿notebook正準備去教學大樓時
聽到3F有老師的門開了又關了...就想"該不會是老劉吧?"

果不其然...老劉跟著一個像是電動牙刷的聲音一起下樓
但我沒看仔細到底老師手上拿的是牙刷還是刮鬍刀..

這麼認真的老師要去哪兒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