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某隻豬幸福地去台北,跟他的閃光吃燒烤,吃太爽..所以沒車坐

於是我就單槍匹馬地開著豬的車上去台北載他。

一個人開車真的很緊張(尤其我又很久沒開了)

夜晚特別看不到路,而又那麼剛剛好,一路上有三、四處工程

我就在邊躲工程,邊懷疑自己開錯路的情況下開車

原本在出發前,開心地以為豬留了回數票,結果上了高速公路,問豬,豬才跟我說那些都是收據....XD

我就邊開車邊忽忙地翻開我的包包、找出皮包、摸出一百塊(還拿到眼前晃一下確定不是發票)

可是快到收費站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地找不到開窗戶的按鈕...0rz

--------以上不是本文重點的分隔線------------

大概是開到連接道路之後....實在是太無聊了(又緊張)

就自己編起歌來唱

像是要過收費站的時候,用台語唱我有100塊,要付40塊,找我60塊...之類的歌

要過隧道的時候編了過隧道的歌.
以為開過頭的時候,編了個開過頭的歌
發現快到新店的時候,編了個"我要到新店市"的歌
這其中,還編了許多莫名其妙的旋律..噠啦哩啦啦..

就在下了新店交流道的時候,還編了個"我真是天才,什麼都能編成歌"的歌....

怎麼?..有人想聽嗎?..

別傻了,不會唱給你們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