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到台北去修DV跟買轉蛋..(還有ndsl....ccc)

不曉得為什麼,下班後沒多久,頭就超暈而且肚子超餓..

想說是因為太餓了所以頭暈..於是吃了很多的餅乾...

可是還是暈..,就暈暈地載著Lee,跟A夢一起去火車站坐車..

此時我的感覺其實跟睡不飽開車感覺很像...可是不是睡不飽啊Q_Q..

到車站買的是電車的票,但是一進去就看到一台往基隆的復興號要開了,

我們三個不顧一切就上了車....上車後才想到"啊!這台車有停台北嗎"...

這個疑問一直到了板橋才確定

上了車吃了春捲..睡了一覺..感覺好點了,結果一下車還是整個暈啊

好像靈魂出竅了一半,被身體拖著走....

首先先去修DV....店家看我們一次拿出四台DV,嚇了一跳哈.....

我臨走前還拿名片給店家,Lee說了一句:你超專業的耶
(其實我想拿名片給他們想很久了...想說介紹一下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愉快地去看轉蛋跟NDSL...

逛NDSL的時候,看到了A夢男孩驚人的殺價能力.....

和店員一來一往之間,店員細胞不曉得死了幾萬個Q___Q

後來晃了一圈,買了動物小畫廊轉蛋,要作自強活動的小朋友禮物,

還是在第一家店家買了二台NDSL...(冰藍的NDSL...看起來真像玩具啊!!)

此時我的頭還是暈的@@....

暈著暈著就要去坐車了,買了票,突然想上廁所Q__Q

原本知道的車站洗手間都封閉了...剪了票進去後,問售票員..才發現原來在進站後的洗手間也改掉了..

跑出站去找洗手間,也是找錯了方向,找到一間己經封閉的..

台北車站是怎樣....不給人上廁所就是了0rz

最後最後,回去再問了售票員..他才又指了一次正確的方向給我...呼>"<


上了車,在車廂間穿梭找座位...

終於找到了一個車廂有座位..

和A夢開心坐下後..就拿出NDSL來連MARIO KART...

玩的途中雖然有覺得氣氛怪怪的..但是還是繼續地玩...

一路玩到桃園,跑了8個賽道..十分開心地收起NDSL,準備下車

這才一抬頭...

囧.."女性專用車廂"...

怪哉..沒發現,因為車廂裡很多男性同胞...還有男女朋友Q__Q

還有裝酷帥哥在拿ipod在聽歌...(那車廂好多台ipod喲...)

真囧...難怪氣氛怪怪的。

不過也快到中壢了...就繼續坐到中壢。


下車,中壢大雨...想必這就是老天爺給兩個無知坐到女性專用車廂的清純少年一點小小的逞罰吧..
(上面這一段要是我用唸的...Lee一定又說我在唸咒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