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整理了一下辦公室小玩具的文章(其實我的小玩具己經激增了不少)

就又回頭去偷偷整理了之前電子報和業餘網的文章

虛風同學跟我說..
[Volare] 台南的味道 - 新年好放假放到飽 說:
你也可以出一本我一個人逗貓
版貓: <2y2vo>曼特寧 說:
=.=
版貓: <2y2vo>曼特寧 說:
有這本書嗎
[Volare] 台南的味道 - 新年好放假放到飽 說:
等擬出


於是我決定把這個名字記下來....."我一個人逗貓"...
再加個虛風同學的表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