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凌晨在作作業時無聊,參加了Jet TV的抽獎活動。

結果就獲得參加發表會的名額,重點是菅野美穗本人會出席:)
說是參加抽獎活動,但是回答抽獎問題時還是上google查詢,結果幸運中獎^^
(其他的得獎者則得買SEIKO的錶才能參加抽獎哩~)

對於菅野美穗的印象,大致上停留在「2000年的男人運」,之後就都沒有看過他的作品了
為了這次的活動,還特地去找了「工作一姐」來看。
但是並沒有覺得特別好看,在其他網友的blog裡有提到是部倒吃甘蔗的日劇,看樣子得有時間慢慢啃才曉得了。

這次去參加SEKIO的發表會,分別有Jet TV及SEIKO的工作人員來跟我聯絡,感覺很貼心
最後被通知可以再多帶一位朋友參加,我二話不說就想到了"自稱"熱愛台北的小眼睛先生跟我一起去
我們也規劃了台北俗逛台北101的行程

當天下午去到台北,我們先逛了誠品.....,
這真的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啊!!
頭一次看到這麼像圖書館的書店,裡面可以看到許多人在看書,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辣的不辣的~
還有人直接躺在木椅上作起筆記(小姐,你也太省錢了)
這真是吸引人到台北居住。

接下來本來想請小眼睛先生吃ColdStone,但是排了太多人了,眼看SEIKO活動時間也快到了。
就轉戰101地下室,吃了Subway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吃Subway吧,也是小眼睛先生這輩子的第一次
雖然櫃台的小哥帥帥的,但是服務態度總讓我覺得不好,他們工作時竟然有點無奈及不高興的感覺
但是東西還是好吃的,只是生菜有點黃掉了..

忽忽吃完Subway,急忙坐了電梯到5樓參加活動。
活動會場的門面真是大啊,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地擺了一個VIP服務台,而另一邊則是擺了媒體的服務台(我想是吧,沒細看)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人一個小禮品,並領了我們進會場,
會場挺小的,但是有安排了4排的VIP席給我們這些來賓。
服務人員再次叮嚀不可拍照,會後會有合照送我們。所以我們都乖乖地沒有拍照,直到.....。

我有偷瞄了一下周週的人,坐在我們附近的來賓,看起來手上都是配戴SEIKO的錶(很巧的,小眼睛先生也是)
後來我的前面坐了一個很像OL的女生,一直在看一份文件,本來以為是活動人員,後來才確定也是來賓,而且跟我一樣是Jet TV抽獎。

活動一開始。是由路嘉怡主持,接著伊琳的名模們出來走秀。
其實走秀也沒什麼好看,於是就開始分析他們走的台步、姿勢、表情..等等。還歸納了一些心得跟小眼睛講
走秀走了好久,終於是重頭戲──菅野美穗,本人登場了

大紅色禮服的裝扮,整體的感覺也回到了我看「2000年男人運」的時候的感覺(工作一姐實在不像她啊)
接著是路嘉怡和菅野美穗的訪談,她很有朝氣及禮貌的回答,都讓人覺得精神百倍。
只是記者大哥一直在前面擋啊擋的,擋到小眼睛先生打瞌睡了。

訪談結束的時候,路嘉怡邀請我們這些來賓/VIP上台跟菅野美穗合照。
結果記者大哥就在台下叫囂,說"我們這些媒體不重要啦,VIP比較重要啦"..之類的話。
讓我對記者的工作態度一瞬間相當地差,有人的工作態度是如此囂張的嗎?好像記者最大一樣
路嘉怡在活動一開始的時候就把流程講好了,訪談完就是VIP合照,記者大哥您在叫囂什麼啊?!QQ
就聽到路嘉怡一直陪不是...唉,拍照的時候,記者大哥還不忘在旁說"笑一個喲~好喲~~"很酸的口氣
不過合照時有偷偷回頭看了一下菅野美穗本人,如此近距離的看到她,心中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雖然不是他的超級粉絲,但是真的很喜歡她在「2000年男人運」的演出。

活動的最後,是電子媒體訪談,菅野美穗被一堆媒體包圍著。
接著看到1個、2個、3個.....一些來賓開始用自己的手機、相機照相。
我就叫小眼睛先生衝啊,於是他拿出他的canon小而美/小而省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出了活動會場,就到服務台領相片,服務人員很好心地拿了剛印好的二張給我們(我們是第一、二個拿到相片的!)
小眼睛先生還很high地到旁邊的椅子上拍了幾張記念品跟照片的合照。

呼,後來又去逛了台灣第一家sonystyle,以及誠品文具館跟NOVA...就回家了~(逛的過程就跳過了..好累)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參加這種活動,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希望菅野美穗的工作順利、趕快結婚,感謝SEIKO、Jet TV,以及小眼睛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