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嗎?和版貓逛個街吧!!....就能擺脫無聊~~~~

變得「更無聊」

這禮拜回台中很無聊...於是就想去從事很久沒作的事...."逛街"..

發現以下的事實:

1.和我逛街真的很無聊=.=....
2.豪大雞排還是不好吃~
3.一中街人多到爆
4.台中人穿得很辣XD.....然後Lee都慢一步跟我說..

我果然還是適合靜態一點的東西..XD
但是運動我也很喜歡啊!!!(只是近年來很少動..)


晚上和妹妹、弟弟去吃飯..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就聊到我的網誌上那篇...像男人作的事

我妹他學姊以及我姐認為我有gay的特質...除了一點”髒亂”..

拜託...我怎麼可能變成gay的好嗎?xd

我對女性還是有無限的嚮往的~~~

下面開放現場報名版貓女朋友,前三位送你分手協議書一份.....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