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去拍攝婚禮

雖然知道不好拍,但是就是想去嘗試看看,看有沒有想要的照片感覺...順順試試新的鏡頭
(只是到了現場,發現根本很吵雜,人擠來擠去...)

婚禮..燈光真的有些昏暗.
沒有攜帶外閃,是因為我的閃光燈
1.很虛
2.我控制不好0rz
於是只好全程儘量高ISO,大光圈在拍

只是該晃的還是都晃到了,該糊的照片還是都糊掉了..哈哈..可說是挺失敗的。

同場還有一個專門來幫忙拍照的同好,是新郎朋友的同事
據說拍了10幾場婚禮,對於婚禮的節奏和拍攝的技巧可說是駕輕就熟
就看著他在會場來回地穿梭,辛苦地捕捉每個畫面

我問他了:要是你婚禮,也會希望有個人如此努力地幫你攝影嗎?
高人說:會呀!(笑)...但是因為自己拍過知道累,也許就不會麻煩人家吧!

高人呀高人,如果有機會的話,你結婚我會去幫你拍你的婚禮的
我會很認真,但是你要容忍該晃的還是會晃到,該糊的還是會糊光光啊~~~~

祝福你如此辛勤的幫忙,將來也有很美好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