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到家後,

歐巴桑接到思穎打來的電話,說資管樓一樓女廁在噴水

於是我就帶著一件衣服往資管樓出發....

為了不被當作色狼,於是到系辦找了思穎一起去女廁

結果去到女廁的時候,發現東哥己經在那裡了Q__Q

東哥用手把水噴出來的地方按住,問我有沒有一字起子

還用他一貫的哀怨口吻說:學長,快點,我手好酸~~~~~

我就殺回202拿一字起子,還遇到sky跟笨笨,跟他們說我來修女廁

他們還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沒錯,電腦助教也是要修女廁的

當我拿著一字起子跑下去時,發現東哥不見了

就硬著頭皮衝進正在"下雨"的女廁Q__Q..

把水管的開關給鎖起來

鎖完的時候,東哥出現,說"學長~~你怎麼那麼想不開"...

原來他跑去找我了~

全身噴得溼溼的..好在歐巴桑有說要帶一件衣服

歐巴桑真是神機妙算(連要用一字起子鎖他也算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