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A夢說他去廁所洗杯子的時候,被一個蹲在地上的人嚇到....A夢當場還大叫。

一開始,我只覺得好笑,想說:被嚇到的應該是蹲在地上的傢伙吧

...

過了一陣子,突然接到Lee打來的電話,說有一個講話不清楚的男人找我,接著就把電話轉了給我

我起初聽不清楚,後來那人說他是"摸起亞"......攤在男廁出不來,要我去幫忙抬他出來

一到廁所,才發現,天啊,原來他頭暈..吐到動不了攤在地上

A夢也跟著來抬...但是摸起亞真的是太重了...我差點撐不住Q___Q

抬到202休息,才鬆了一口氣。

問了他,他說不用去醫院,休息一下就好。

摸起亞一躺就躺了挺久,雖然我也知道一直躺在那位置,小流氓會沒辦法工作

但是還是覺得要以病人為主...

後來還是辛苦了小流氓跟學姊載摸起亞去看醫生...

聽說是熬了二天夜

各位要保重,不要常熬夜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