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中華國小,因為他有個舒服的、小小的圖書館

我在裡面看了柳樹林的風聲,看了怪盜亞森羅蘋,看了福爾摩斯....看了好多有圖案沒圖案的書

據說,我還不大會說話的時候就會看報紙

我想,當時的報紙圖片到底多不多,不然我是看得懂了什麼


拖了鞋,窩進圖書館,我又看了一次柳樹林的風聲

忘了自己看過幾遍柳樹林的風聲..看過幾遍窗口邊的豆豆

鋼琴老師家裡有好幾本窗口邊的豆豆,還有注音版本的

我始終不屑看注音版本的....

小二的我,到底看得懂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有時會覺得15年前的我跟15年後的我不是同一個我

我不瞭解15年前的我到底看了什麼,學會了什麼

15年前的我,會不會納悶,15年後為什麼要成為這樣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