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在問我會不會作海報...

讓我想起了國中跟高職每學期都在作海報Q___Q

國中的時候,是參加一些校內比賽啊,宣導什麼的,還有教室最後面的看板佈置

那間我唸二個月的高中,教室佈置我也有參與,而且還是作完了才休學的^^|||

高職的時候,每年都會比一次教室佈置比賽,比的是教室最後面的一個大看板佈置,以及教室的其他像柱子
之類的貼標語
我從一年級開始就幫忙著作...
因為一升二的時候,會調一次班,所以大概是二年級的時候,作教室佈置的班底就固定了..
固定我一個男生加三個女生。

印像最深刻有一個周日到學校去作教室佈置,早上9:00開始作,作到晚上7:30終於完成了
當時的感覺是「眼睛都快瞎了」!!
那年的主題是大野狼與小紅帽,我們就在看板上作了一整片的森林,一隻藏在暗處..小小的大野狼
一個十分顯眼、巨大的小紅帽^^
整個佈置,最花費力氣的是整個森林的樹、草、花...
(事實上我們還作了猴子之類不相關的動物或昆蟲,只因為在書上看到,覺得可愛就作了)作海報這種東西,最吃虧的就是,你去呈現一個東西要花好多的時候去想,去剪,去處理
老師看到的時候,總是會覺得怎麼進度那麼地慢..
但是我們都是很華麗地把它完成,星期日趕完工,星期一大家看到都是眼睛為之一亮..(那年好像拿第3名)

在和工作累了的時候,我的同伴們都會輪流地唱歌(除了我以外),就邊剪紙、邊貼東西邊唱歌
那就是愉快又悠閒的感覺....

曾有一次,他們問我說:「這樣唱歌會不會吵啊?」
我:「不會呀,很開心,精神都來了」

啊~~~那時作佈置還真是感謝有你們
有人唱歌,精神都來了^^

高三的時候,印象中拿了第一名
那時的主題是綠野仙蹤!
其中我負責作的機械人,整個就超出了看板,快達到天花板的高度。
也是超華麗的作品啊^___________^y



近來想起一些事情,總是覺得.."哇,以前會作那麼多事啊"
好像年紀越大,能力就越差了Q_Q
不知道當時的我,遇到現在的我,會有什麼感想呢?
我終究沒有成為當初想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