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你問我,Lee拷問了我什麼。
我說這是小秘密呀,而且是屬於我自己的小秘密,雖然人畜無害,但是我想跟你講的時候,會讓你知道
於是我把它紀錄在這裡,藏起來。像在樹下埋了時光膠囊~

悶,我在悶什麼呢?

覺得你很有趣,但是覺得生活習慣跟態度不一樣

在認識你之前,開始覺得自己根本不適合交女朋友
有時的疑東疑西疑心病是會逼死人的,我又在一些情況容易起疑
所以我覺得我不適合交女朋友

心態、個性都不適合。

你是個有趣的人,頭一次看到你就被你吸引。
心裡想著:天啊,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人。今天能遇到這麼有趣的人真是太好了~

很喜歡你,但是我想和你是絕對不合的

望著一個似乎可預見的未來,在猶豫是否該踏出步向前走

我的心很矛盾,明知道不會有結果,但是卻又忍不住地往前走
雖然只是小步小步地走
也許還只是我自以為有在移動的前進,其實是原地踏步

但是那對我而言就是小小的幸福

我望著一個似乎可預見沒有結果的未來,猶豫著是否該放棄當前小小的幸福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