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一到周末就能夠出去玩一下,真是幸福^^

今天中午坐車到台北六張犁,之後和Lee、鼎康跟加Lynn去吃了Fridays'

吃Fridays'對我而言一直是很奇妙的感覺~
今天點了有調酒的飲料,結果喝到一半就不行了
臉爆漲的,紅通通的像猴子屁股
覺得暖暖的很舒服想睡覺..可是大家都在聊天,我努力的提起精神聽清楚大家在講什麼
可是始終敵不過暖暖的舒服想睡的感覺,於是聽到的東西都有一句沒一句的

又聊到了電子報,原來昨晚毛毛蟲和101yeah的作者吃飯啊,
超喜歡他的電子報的,可是不曉得後來為什麼都沒收到了..(是因為ax mail server的問題嗎?)
也聽到Monday餐廳沒營業了,真是失望,曾經幾時想去那兒走走的說

哈..Lynn的臉也紅了,只是人家是很漂亮的紅啊,我紅得像是快爆炸~
活像個酒鬼在吃Fridays'

吃完飯,跑去Costco逛,周末那兒真是多人
人山人海的,我們一不小心就會找不到彼此,
要是在這種地方玩躲貓貓就太妙了,肯定可以玩到太陽下山Q____Q!
每次去costco逛,都想買東西,看到什麼就想買,可是最後是什麼都沒買哈哈哈
想買的意志真是不夠堅定^^
不過也省了不少錢

逛完Costco就去錢櫃唱歌~~
Lee跟Lynn真是厲害,唱歌超一流
只是沒想到Lee點歌都是像是在點精選輯一樣
一到蘇打綠的歌,接下來好幾首都蘇打綠~
很少唱蘇打綠的歌,頂多只是哼個幾下,
真的拿起麥克風起來唱時,想去揣摩歌的感覺,還真好玩~
還有我真的很用力在唱了,怎麼大家都覺得我沒在唱..沒想到我講話小聲唱歌也小聲啊啊啊
可是唱到後來真的沒力了>"<...你們要相信我很用力在唱了~
鼎康也超厲害,發現他一些特別的副歌的地方都飆得很愉快呵呵
總之,今天唱歌唱得很愉快
到最後都覺得自己講話怪怪的..呵呵呵~

啊啊~~愛睏又愉快的夜晚

晚安了,希望明天早上別下雨耶,我想去打打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