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聊了些剛應徵上助教的往事..

現在回想起來,真該感謝很多人的支持..

感謝美瑤姐的信賴和不斷地鼓勵又鼓勵

感謝Lee的協助(您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感謝小流氓的幫忙(跟好喝的咖啡,也讓我瞭解我真的不能喝牛奶)

感謝Nismo陪我作了一陣子水電工二人組(好像有你在才拉近了我和小流氓他們的距離)

感謝阿bo跟林虛文鼓勵我,給我信心(雖然林虛文總是很虛,但是和阿bo總是可以讓我吐吐苦水)

感謝曜祥帶我瞭解系統運作(祝你和熊貓妹修得正果)

感謝建宏幫忙和打氣(感謝你說我買的餅乾好吃,說得冷笑話很好笑)

感謝正妹虛風能讓我當個好人,而不用去跟法官說(感謝你常常突然出現幫了個什麼忙的奇蹟0

感謝老皮跟連媽的提拔

也感謝一堆老師當初不喜歡我而帶來給我的壓力
讓我想把事情作得很好(雖然都只作到理想狀態的70%左右)

謝謝大家
工作越久,和大家的牽絆就越深
我要好好珍惜有你們的日子~

晚安。我洗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