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感觸。

很多事情大家都會找我幫忙
但是自己的事情卻沒有人幫得了忙

我幫了這個、幫了那個,最後卻顯得自己沒作事。
作了事也顯得作得不足

好像我不作事,好像我耍大牌一樣?

某助教離職後,叫他作事好像就叫不動

是有不動嗎?可以數一下我作了幾件事情嗎?支援了多少東西嗎?
事情作得快不表示我作的量或質少
事情作得少不表示我沒有用心沒有花時間

在商周看到,時間的運用,只需花在那會幫你創造80%利潤的20%顧客
只是我都在服務那僅能幫我創造20%價值的80%顧客上
我也沒當面抱怨什麼...是我的工作就作

只是,這學期過後..絕不幫你們作事了...NEVER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