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氣喘又慢慢發了起來,又睡得不好

昨天晚上覺得不舒服的時候,就想到藥局拿個口服的支氣管擴張劑

當時己經凌晨1、2點,在想到底有哪間藥局有開.......虛虛文指點了一條生路

氣喘第一次發也是到同一個藥局拿藥


進了藥局之後,跟藥劑師問了口服的支氣管擴張劑..

頭一次,他似乎沒聽懂,拿了噴劑給我。

我從沒用過噴劑,有聽醫生說是嚴重的時候用。於是我再強調一次我要的是口服的。

接著藥劑師回頭找了半天,感覺很不專業..Q___Q

找了差不多3.4分鐘後,他的回覆是沒有口服的,只有噴劑..於是我就帶著噴劑回家。

路上想碰看看運氣,有沒有也開很晚的藥局,結果沒有半間。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看一下服藥說明,還有上google查了一下"備勞喘"這個噴劑的資料
(氣喘格網還有噴劑使用的示範影片)

發現許多氣喘嚴重的人都是用這個噴劑。

評估過後,本想說不要太依賴藥物好了,情況還沒有很糟..挺多睡不好。

但是去上個廁所後,開始狂咳Q___Q,咳到不行,就決定來吸一管。

按照說明書使用,吸了一口。覺得........沒感覺耶!!

一度懷疑使用不當沒有吸到,但是支氣管的緊綁壓力慢慢緩和了...開始不覺得想咳、喘。

呼吸的時候真的有感覺到......空氣真是清新啊XD~~~~


這次的氣喘應該是感冒引起的...。要來去看醫生了(草草結尾的網誌)

發現我作文能力越來越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