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精彩...

過去許多的感覺都在心中萌芽~

或者傻笑

或者當作螢光棒搖擺著手機

或者跟著唱出自己心聲



回家跟喵小田聊了一下

不捨、不能跟不解

被壓抑的情緒還是只能靜靜地壓抑著

這是我應當背負的原罪~

告別演唱會的安可曲────
認錯 - 優客李林
曲︰李驥
詞︰李驥
編︰屠穎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重唱 *,#,#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