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作了不少次泡芙..

有次要拿給一個學姊跟老師吃的時候

學姊跟老師說:你看,版貓很厲害喲~

師:喔?什麼東西

我拿出泡芙

師:我還以為版貓作出什麼像男人的事情呢!

哈哈...我知道老師只是在開玩笑

若是在我剛上任的時候,我聽到這樣的話大概會覺得難過吧~
可是知道老師就愛這樣開玩笑後,反而是高興能有跟老師互動的機會
(雖然我只是傻笑..算不算互動啊?)


我怕蟑螂、怕看鬼片、怕黑、看感人的片愛哭(偷偷哭)......

小時候遠足曾經陪一個女生進鬼屋玩...結果根本是他陪我。哈哈哈~

像男人的事情應該是怎麼樣我不曉得

但是豪爽的事情應該跟我無緣吧^^

我愛手工藝、愛拆東西、愛寫程式....

我不能很豪邁的大聲說話....話總是含在嘴巴裡,讓大家以為是不是在喃喃自語

那。又。如。何

羨慕別人的豪氣萬千
不表示我要當個豪氣萬千的貓

好像有點自閉又如何:b

還有我愛皺眉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