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剪頭髮的時候...順便染了頭髮

...不曉得是第幾個設計師說我的頭髮要染一下比較沒那麼重

於是我就抱著染看看的心情去染了Q___Q

染完...大概只有第一天是好的吧..哈哈

因為我不會抓那個型; 雖然設計師說有問題,不會抓頭髮,可以教我甚至幫我抓好

但是我懶又不好意思..

更囧的是...設計師有給一小小罐東西..說是讓剛染完的頭髮比較不會掉色 

我只有擦過第一遍...

第二遍要拿出來擦的時候...發現他噴完了..
因為放在包包裡,受到擠壓就噴光光了。包包裡滿是它的香味..哈哈哈

染頭髮染好久喲....染到打瞌睡去撞到烘頭髮的東西...


心得:還是黑色頭髮好,只是別太厚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