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兒童節突發奇想,要送好朋友兒童節禮物..

於是就幫每個人想了一件小禮物...(也偷偷買了一組海賊王給自己ccc)

其中有項禮物..以為應該很好找的...結果到處找不到(網拍是有啦..但是來不及送Q_Q)

那就是....鐵皮小汽車──mini cooper版...

 
(這是後來託毛毛蟲在網拍上買滴)
找了三家店,目前有的鐵皮汽車(還不一定是小汽車喲),都是新版的mini cooperQ____Q

找到野牛的時候,有看到組裝的mini cooper,就拿著去問老闆..."有這款式的鐵皮小汽車嗎?"
 
沒想到老闆回說.."沒有,自己組就好啦!"

現在回想起來,那老闆真是不負責任,有任何一個對模型陌生的人能夠輕易的組好嗎?
而且這其中組裝塗裝要花的成本可是比模型本身多呀...xd...(死野牛..以後別想我會去買東西XD)

於是我就喜憨地帶著mini cooper回家...

(跳過兒童節..)

之後,我就開始籌備著要怎麼把這台mini cooper組裝起來

好在有毛毛蟲陪我一起,買了紅色的噴漆,白色的噴漆,咖啡色的油性漆,砂紙,剪子,模型膠
後來還陸續買了透明漆,溶劑...(就說沒經驗..所以東西一次還買不齊Q__Q)

一開始玩紅色的噴漆還挺開心的...塗裝椅子也挺開心...

紅色的噴漆上了3層,透明漆一層
 
椅子則是上了好幾次的咖啡色,以及有部份噴上了紅色的噴漆,最後再上透明漆~
車頂也是噴了白色漆2層,透明漆一層

原本一切看似順利的..

外殼噴好後..開始組裝引擎..

沒想到引擎小零件超多...一個小小的引擎..根本看不到的引擎..也沒有再買漆來上色的引擎...
小零件將近20幾個Q____Q|||

裝好小引擎後再裝上避震器..(天啊)


再裝上一些有的沒的...發現...沒有上其他的顏色好像有些平淡Q____Q
但是也沒辦法了,就硬著頭皮繼續作~

作到門的時候,因為玻璃我黏得不好...它掉下來好幾遍..黏到玻璃都髒髒的>"<

引擎蓋更可憐...因為先暫時用膠帶固定..結果撕下膠帶的時候 ...連漆一起撕下來了>______
只好拿膠帶把漆全黏掉..再拿砂紙磨一下..重噴Q___Q..好在噴一噴也不會差太多..

只是看起來有像二手的引擎蓋就是了

組裝的期間發現真的超多小小的零件..像是燈泡一顆就是3~4個零件組合成的

真的沒有塗裝就超不起眼..(其實我覺得就算真的塗裝後也是不起眼...0rz)

還真配服作模型的高手們...你們真是太有耐心..(也太會花錢了Q__Q)

在此跟你們深深一鞠 ~~

附上mini cooper完成照...(照片保證比原車...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