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

國小的時候,總是很期待兒童節..

倒不是家裡大人會買禮物(因為當時家裡跟本買不起什麼禮物)

而是學校的員生消費合作社會送小禮物...

不管是什麼樣的小禮物,拿在手上就令人高興..

過完兒童節,接下來就是母親節嚕~

母親節就期待著別上塑膠的康乃馨...




哇旱慢共喂~

心中想的就讓他存在自己心中

我不懂怎樣算是好好過生活~

小六的時候,媽媽很高興的跟班導說:我家孩子比較會笑了




我在乎的事..

在乎別人心中在想什麼,在乎做錯了事說錯了話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對自己再瞭解一些...

應該說,每對自己再瞭解了一些,就又進了一個階段

一直到連媽媽跟我說:你啊,就是太小心,怕說錯話做錯事。

我才瞭解,原來我是這樣傻

往前了一步。



我很傻,所以網誌都嘛亂寫

今天寫的可能睡醒就覺得是個屁~

是個屁。是個屁。是個屁呀~

別太認真看待這網誌..

因為我也不是很認真的在寫



到底是別人不瞭解我,還是我不瞭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