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跑去體檢:)

因為是學校的教職員工體檢,所以學校的很多熟面孔都會出現Q_Q...(像是也遇到了討厭的人..)

體檢的第一關是量身高體重,因為今天很冷,身上穿了不少Q___Q
量之前趕緊脫了身上厚重的外套上去量...
耶耶?!...有輕耶@_@...沒吃早餐的我,從減肥到今天瘦了3.1kg
very good~~~~>0< (至於身高...就別提了="=)

驗完身高馬上就拿到四個管子

其中一個是驗尿...三個是驗血(Q_Q!!!!)
(驗血要抽三管耶Q_______Q!!)
邊拿著試管要去廁所製造一些受驗物質的路上
邊想著.....體檢怎麼都這樣,突然要那麼多...沒有怎麼辦..
結果是....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啊,就算沒有都能給他"製造"了好多出來...


接著是驗血...從小到大對於打針、驗血都挺恐懼的~
也許是驗多上手了,雖然覺得毛毛的,但是也不會特別排斥
一坐到護士面前,熟練地頭往右別過去,死都不看護士

護士還想找話題說,就問了『資管系...資管系最近是不是很紅啊?』
我:『....還好吧』
護:『耶,我跟你聊天轉移注意力耶,你還不理我』
我:『哈哈哈哈哈...』(還是死都不把頭別回去)

沒想到這位護士真的很厲害,抽血時我都沒什麼感覺
抽完後.笑得燦爛(心中吶喊著:耶!!)跟他說謝謝..(我是真的打從內心感謝啊...)
感謝你抽血抽得那麼高招,一點兒都不覺得痛,又好心地要幫我轉移注意力.....




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