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一整套這屆大四生的系服...

今天心血來潮,穿著系服外套到操場去看資管盃

小流氓他們在比賽壘球。

後來小流氓就走來跟我說,剛有個同學在問我是誰,穿著系服但是從沒看過的人..

哈..歹勢..我是電腦助教Q____Q+

雖然看不懂壘球規則,但是就如小流氓所說的,打得精彩的就好看

可是因為要去接 Lee 就沒在待久一點..(壘球真的還不錯看^^)


後來又到系辦去幫Lee拿東西,

嚇到工讀生跟一個學姐哈~

學姐說,我還在認是誰哩,穿著大四系外套可是感覺就怪怪的

呵呵.....

很好玩

我只是想轉換一下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