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所擁有的交通工具都是二手的

腳踏車是二手的,摩托車也是二手的

但是在國二的暑假,我去打了一個裝箱的苦力工,買了這輩子第一台全新的腳踏車~

那輛腳踏車是台黑色的"跑車",還是特地去姐姐同學家買的

同學的爸爸還開著貨車載著我們以及腳踏車,回到家裡~

大概是因為自己賺來的第一筆錢買的,所以特別地愛它

愉快地騎著它上學、打球、去救國團上課...到處趴趴走 。

但是二個多月後,他就被偷了。

之後,罷罷買了台二手綠色的越野腳踏車給我,就伴著我一直到高三


我是在高二之後發現自己完全不適合騎所謂的"跑車"..

高二那年,脊椎開刀。

原本以為難過的部份,那塊我幻想它會是翅膀但它不是,的那個部份

開完刀之後還在,就註定我彎腰的時候,背會凸起一塊

騎著跑車像是駝背一樣。

世事總是難以如預期的一樣順利

但是我不騎"跑車",我還是可以打球、跑步、正常的生活,一樣到處趴趴走

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事,世上沒有絕對順心如意的事,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