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幫人作東西作到凌晨4:30,身心俱疲

沒想到隔天工作就被交給他人去作了....

有一點點由不被信任帶來的失落感

往好的方面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常常覺得自己的付出和得到的成果不成比例

甚至是作了一堆白工~

我除了是天窗貓之外,還是白工喵呢^^

事情作到一半就夭折真的是很不好的感覺....



今天晚上終於去大潤發晃了一下

這一個禮拜以來似乎除了學校和家,沒有去晃晃走走逛逛~

鬱悶的心情頓時好了些

要回家前又和小同學去跑了一圈校園~

運動真好!!要持之以恆呢^___^~


話說..昨天收到好心的Lee結結送我的"我愛一個人"..

感謝你送這麼貼心的書給我

但是我真的不愛自己一個人...~.~

我會把它好好看完然後寫個心得跟您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