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發表的舊文章,重新PO過來,免得我忘了他們:)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螢幕上的木頭小貓開始...

一開始是從澎湖帶回來的,坐著沙發的兩隻小貓,之後便想要在螢幕上擺滿貓咪。
右邊的超大隻釣魚貓貓是在日奧生活館買的(貴...),超可愛的,在他背後還有隻小貓在偷看呢~
然後最右邊的小黑點點貓,是學姐去巴里島帶回來的~一點一點還凸起來,很Q滴~~~
左邊數來第二隻,是一個吹氣小熊,是拿來幫各個玩具吹吹灰塵的 :( (當然也吹吹鏡頭)
那隻GIRORO先跳過...:)


這隻...從7月底等到10月初才收到的KERORO IN ACTION!!!

我把他放在髒髒的辦公室玻璃前,覺得他十分的能象徵我的工作內容.... :(
玻璃真的很髒....所以照片髒髒的 Q_Q

GIRORO IN ACTION!!!~~~和KERORO一起購入的,其實最想要的是GIRORO~~

GIRORO跟KERORO IN ACTION這系列都有很多的手跟配件可以換,目前是幫GIRORO換上烤地瓜~:D

最後是這個...光合作用 小小草~

橘色的小小草,真是太可愛了,聽說總共有3種搖擺的方式..(只是目前怎麼看都是一個)
裡面還放了一個折耳貓達轉蛋 ^___^

我估計我工作滿一年的時候。桌上會是滿滿的玩具吧>____<

放一些自己喜歡的玩具,苦悶的時候可以把玩一下,朋友或是學弟妹來的時候,可以拉些話題跟距離,真是出門辦公,居家必備良藥:D
-----
現在搬到辦公室外面跟工讀生一起坐了
小玩具一瞬間沒有地方擺,只好在原來辦公室內待命Q_Q

或許3/10盤點完可以來好好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