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的事了,但是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被不信任的人質疑是種很糟的感覺。

一開始我就說明了我為什麼沒辦法去。

結果卻換來你的質疑?...我那麼不被信任嗎?

 

說我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我是有忘記你交待的事嗎?我明明就是忘了家人要來找我的事

而且也跟你說了,可以叫家人不要上來

 

作事的態度?

我沒有試著先去處理嗎?沒有先找好其他人來幫忙嗎?

 

重要的事

看個電影...難道研究生辦不到?

 

我只感受到你的一整個急性子與不信任。

只希望你以後能耐著性子聽別人把話說完

因為我不會想再跟你說話了。

 

打招呼是禮貌,我不會忘了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