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感覺好漫長啊,感覺像是過了一個月一樣...

很難得有機會能跟外國人練習英文,雖說我的英文仍然是很爛的爛..

經過很累的這兩個禮拜,除了英文以外也體驗到了不少人事物。

Anna時常在鼓勵我,說我有潛力可以作得更好什麼的..很感謝他,雖然他的口音我比較難懂。

Nane真的很用功,我們要求的東西都有準備給我們,是個效法的對象。

Max很熱情,真的很適合來台灣從事扮演壞人角色的明星。只是你跟Edal兩個人..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注意台灣的辣妹啊XD

Edal看起來很正直,但是總是在偷偷拍一些漂亮妹妹....。

很感謝他們四個人對我們的友善及熱情。

也感謝我的網頁設計小組那麼地拼命。周休+颱風天都在拼..。雖然我覺得你們仍有努力的空間,但是真的感謝有你們。

感謝籌畫的小組那麼辛苦地規劃、溝通所有的行程,但是希望你們瞭解,辛苦的不只是你們。

ADOC Weeks. See yo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