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虎是經常在資管樓出現的一隻虎斑貓(♂)

在大學部和研究所的劉家班同仁從小開始細心的餵食下,己經婷婷玉立了(誤)

咩虎是個很娘的虎斑貓,很喜歡人家去摸他跟撒嬌

畢竟還是野生的貓,還是有些怕人,但基本上算是很親人的野貓了

昨天,因為大學部的小朋友愛玩,把咩虎關進教室,結果咩虎過度驚嚇之下,躲進高架地板下不出來了
(然後那個小朋友還被撞掉4個假牙,會知道咩虎躲到地板下,是因為有人叫咩虎,結果從地板下傳出貓叫聲~)

於是晚上專題開完會,劉家班出動抓貓...(真是團結的一家人QQ|||)

在千辛萬苦抓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終於把咩虎從窗戶"放"走

但是我的手臂跟手掌也掛彩了。

原本以為咩虎驚嚇過度,會有一陣子不敢出現在資管樓,但是晚上沒多久就馬上又出現了
隔天早上還有來要貓食

=============以上其實不是我想講的重點=====================

其實以前跟球球玩的時候常常被抓到,所以被貓抓也是還好

但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國小放學回家的路上,經過一戶有養狗的人家

不曉得那天他們家的狗是發了什麼神經,突然就衝出來追人───這個人當然就是我

開玩笑,我小的時候可是短跑健將啊!!

於是我陪那隻狗跑過了一條街,最後在街口跌倒被咬了一口

狗的主人後來出來安慰我,還帶我去他們家包紮傷口,他說:放心啦,我們家狗雖然沒打疫苗,但是應該沒有狂犬病啦!
(你覺得我該相信這個主人嗎?)

之後我就很怕狗,看到狗都會有一種............"牠們想吃我的腿"的感覺

一直到後來有個朋友家的小狗很親人,我才慢慢覺得狗不可怕

============回題=================

咩虎是隻野貓,短時間之內要馴服牠應該是不可能

現在很好有大學部跟研究所的同學一起照顧他,可是之後呢?

不曉得之後是不是有人能繼續照顧他...

對貓咪好,是好事

但是又會很怕貓咪們失去自我求生的能力

天祐咩虎

希望你能自立自強!!
(想起了老闆有指著咩虎說「你要自立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