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32.jpg 加油!!!
這裡有更多的球球照片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久沒寫網誌,一方面工作忙沒時間寫. 一方面也沒有動力

最近在想, 要是痞客邦帳號被砍掉了怎辦....

於是想把部落格上, 關於球球的文章及相片整理起來作成一本小冊子~

 

要開始騰些時間來作了....神奇的球球,請賜給我萬能的力量~~~(啊啊啊)

球球貓咪~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開啟UAC之後,使用大易三碼,會出現DAYI.SYS無法修改

此時,到windows/system32/ 將DAYI.SYS的檔案權限打開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1.滑鼠對DAYI.SYS按右鍵,選"內容"
2.在內容視窗裡,切換到"安全性"
3.在"群組或使用者名稱"裡找到自己的帳號,點它一下
4.在"SYSTEM的權限"裡,把"完全控制"、"修改"、"寫入"皆勾選起來
5.完成!!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師有說,乳酸林格爾的治療有會讓貓咪血液酸化的危險。

如果你的貓咪正在使用這樣子的皮下點滴治療方式,請興醫師討論看看,並時常作血液檢查。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球球於8/18左右開始病情惡化,作了心臟、腎臟、尿液、血液...等各種檢查之後,決定在8/23提前結束他的痛苦,讓他去作小天使了。

在他1歲多的時候,從宿舍的六樓天井,掉到了二樓,因為天井有掛衣服,大難不死撿回一條貓命

2歲多的時候,出現尿結石的情況,送醫院作治療後,很快復原了

5歲多(2006年)的時候,體重突然減輕,去中壢的一間動物醫院檢查後,發現有腎衰竭。但是醫生沒有要積極治療,只叫我帶處方飼料(K/D)回家吃。

後來經過Lee的介紹,去到台北新店的康和動物醫院,給黃醫師治療,開始了他的皮下注射治療。第二次就診時,醫師就教我們如何自己在家打針,之後我們就都在家幫他注射皮下點滴,以及B12、EPO等,只是剛開始打針,自己會有點擔心打不好,球球也一直跑。在這之後還有陸續帶去台大動物醫院作超音波檢查,但是台大動物醫院真的是要等很久,最久一次是從早上9:00多等到下午2:00多才作完檢查,所以之後都沒有去了。

在6歲的時候(2007),球球狀況惡化,嘴巴開始潰爛、會吐,不進食,走路搖搖晃晃,康和的黃醫師都說要有放手的準備了,沒想到在我和Lee的照顧下,球球很爭氣地開始進食,最後也恢復了體力。從這之後,球球似乎瞭解到我們幫他打針是為了他好,開始很配合打針。

7歲的時候(2008),球球又倒下去了,趴在客廳一動也不動,而且還尿失禁。詢問康和黃醫師,醫師判斷要去打利尿劑讓尿排掉(後來證明這個診斷有誤),並在氧氣室呼吸氧氣。情急之下,找到了在中壢中豐路的豐安動物醫院。因為一開始認為要打利尿劑,還跟鄒醫師吵了一架,因為鄒醫師覺得是要吊點滴,而非打利尿劑。

吵著吵著我們讓步了,選擇相信醫師。後來球球有恢復了意識,但是狀況還是不好。檢查之後,醫師判斷是心臟引起腎臟問題,他委婉地要我們放棄治療了,對我們說治療完的康復情形也不會很好;但是我和Lee都不干心,於是醫師安排了一位厲害的賴師作心臟超音波檢查,並開了心臟的藥給球球。

球球吃藥三天左右,恢復情形很好。住院一個星期商可以出院了,鄒醫生很訝異球球對藥的反應相當地好。之後球球如同正常貓咪一樣,可以跑跑跳跳,還可以在打完EPO之後跑去騎豆豆貓。之後球球就都在中壢的豐安動物醫院作治療。說真的,這裡的儀器比起康和好上很多,但是還是很感謝當初黃醫師教導我們如何積極治療。

心臟病問題發生的一年後(2008),球球在晚上又出現抽筋的狀況,緊急打給豐安醫師;雖說是晚上10:00多,但是醫師看到是我打去的手機,還是有接起來,後來球球帶去之後,判斷是需要再吃一年前有餵食的腎上腺素藥物,餵食完之後,球球很快地又恢復精神了。

2009年帶回台中,球球在8/18左右情況變得不好,在台中的陽光動物醫院給姜醫師治療;因為我開始在台北從事第一份工作,於是都給Lee照顧。Lee照顧的很好,打針餵食的記都記錄得很清楚,姜醫師後來跟我們說,他看到Lee的記錄時,有感動到,他覺得就算是他自己,也無法作得那麼好。

8/21左右,球球開始有些昏迷,但是己經不吃不喝好幾天。8/21又請了賴醫師作了心臟檢查,檢查的結果,心臟原本肥大的情形有改善,腎臟的人流也有多一些,於是開了一些藥要給球球吃。原本認為球球隔天恢復情形會很好,但是卻是每況逾下。這中間也遇到了獸醫的困境,就是拿不到藥,有些藥只會賣給人醫而不會賣給獸醫。

後來我有發現姜醫師講話會比較委婉,應該是擔心我們難過。於是打去給中壢的鄒醫師,鄒醫師說如果腎小管壞死,就撐不久了。

在與姜醫師確認是腎小管壞死,而只能陪他、消極地等待生命的盡頭。球球出現會喘氣的狀況....我與Lee討論之後,決定要提前結束他的生命,希望也能提前結束他的痛苦。

於是8/23下午帶去醫院作安樂死....大家都很難過地哭了好幾遍,而姜醫師真是把時間全留給我們,仔細地跟我們討論跟溝通。

今天(8/24),球球要帶去火化了,希望認識他的人、愛他的人,能給他祝福,我相信他還會一直陪在我們身邊,抓抓我們的腳,搖著他的大尾巴,用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們。

 

球球,下輩子,如果有下輩子,我們一定要再見面。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irefox3開始有支援IE的ime-mod

 

範例:

 

<input type="text" name="name" value="initial value" style="ime-mode: disabled">

參考網頁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CSS/ime-mode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論文系統的關係,需要免安裝的環境,才能方便地把系統安裝在每台單機上

因此查了一些架設免安裝的討論,再配上自己無腦的操作,終於成功了XD

hi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